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19|回复: 6

DECK名: 苍穹下の正義 [EH就素本命!~3/1版]

[复制链接]

360

主题

3247

回帖

2900

积分

帝国客卿

积分
2900
发表于 2007-2-22 08: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1枚   全チェック
モンスターカード 18枚
E・HERO エッジマン/ 地/戦士/2600:1800/7
E・HERO キャプテン・ゴールド/ 光/戦士/2100:800/4
E・HERO キャプテン・ゴールド/ 光/戦士/2100:800/4
E・HERO キャプテン・ゴールド/ 光/戦士/2100:800/4
E・HERO クレイマン/ 地/戦士/800:2000/4
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 地/戦士/1000:2000/4
E・HERO エアーマン/ 風/戦士/1800:300/4
E・HERO ネクロダークマン/ 闇/戦士/1600:1800/5
E・HERO ザ・ヒート/ 炎/炎/1600:1200/4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光/戦士/1600:1400/4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光/戦士/1600:1400/4
E・HERO ワイルドマン/ 地/戦士/1500:1600/4
E・HERO ワイルドマン/ 地/戦士/1500:1600/4
E・HERO オーシャン/ 水/戦士/1500:1200/4
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 炎/戦士/1200:800/3
沼地の魔神王/ 水/水/500:1100/3
沼地の魔神王/ 水/水/500:1100/3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 風/戦士/1000:1000/3

魔法カード 17枚
E-エマージェンシーコール/ 通常魔法
E-エマージェンシーコール/ 通常魔法
HERO'S ボンド/ 通常魔法
R-ライトジャスティス/ 通常魔法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 通常魔法
フィールドバリア/ 永続魔法
ミラクル・フュージョン/ 通常魔法
ミラクル・フュージョン/ 通常魔法
戦士の生還/ 通常魔法
早すぎた埋葬/ 装備魔法 (制限)
摩天楼-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フィールド魔法
摩天楼-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フィールド魔法
摩天楼2-ヒーローシティ/ フィールド魔法
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 永続魔法 (制限)
融合/ 通常魔法
融合/ 通常魔法
連合軍/ 永続魔法

罠カード 6枚
ヒーロー・シグナル/ 通常罠
ヒーロー・シグナル/ 通常罠
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 永続罠 (制限)
王宮のお触れ/ 永続罠
王宮のお触れ/ 永続罠
破壊輪/ 通常罠 (制限)

天空侠的限制的确是给了EH巨大的打击~ 但英雄的心是不灭的~ 天空侠也没有死去~ 只不过他变成了英雄专用而已~ 偶尔想说~ 欢迎回来~=w=

分析一下天空侠在EH的作用吧
初期主攻
融合卡差降低/融合调整
后场补破
基本上是EH的3大弱点的弥补了~ 不过现在不能靠他了~ 那只能分开对付

首先是前场战斗力
将原本的2刀锋/2黑死的配置压成1/1 投入3队长/1灼热侠 目的是为了先保住前场的战斗力
由于队长的特殊情况~ 大楼1+1/并补入战生/地形保护/EH联合/联合军
目的是拥有即使没有融合也能重创对手的下级怪.并且其他配卡也对应其他EH.

融合卡差/调整问题
由于无法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毕竟天空侠的位置无可替代.所以只好融合-1
不过在下不太想再加入其他标配卡了~ 所以怪兽部份没有很大变动~ 其实也许应该砍掉部份EH
毕竟天空-2之后太多的EH可能就是卡手而已

后场破坏问题
很无奈的~ 除了加R似乎没有办法~王触2还是不大够的样子

没了天空/天施后卡组的连动性有所降低
于是干脆加入2信号~ 主要用于拉天空/海洋/森林
毕竟只要有地形有怪兽一切都会好的=____________=

本日的实战感觉一般~
EH少了天空确打的很辛苦~
并且天空从原来的随意扔的怪一下上升到不到决胜一刻不能用的位置.
不过想说各位EH的忠实玩家不要灰心~ K社砍EH决对是为了EH好~有2个原因
1是让天空侠变成EH专用
2是让K社有借口出更强更BT的融合/EH配卡
所以~ 还是放远目光去玩吧~=w=

[ 本帖最后由 X-骑士团团长 于 2007-2-22 09:15 编辑 ]
野生的雪拉比被蟲子嚇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3740

回帖

3716

积分

封建世袭贵族

积分
3716
发表于 2007-2-22 09: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评美啊~
HERO\'S ボンド的效果是什么来着...
E・HERO ザ・ヒート只是充当下级战力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0

主题

3247

回帖

2900

积分

帝国客卿

积分
2900
 楼主| 发表于 2007-2-22 09: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S ボンド
『通常魔法』
フィールド上に「HERO」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ている時に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手札からレベル4以下の「E・HERO」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2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高速铺怪卡~ 由于EH本身都是低伤害下级怪~ 所以融合向的EH不合适这东西~且现在没有天空

但现在因为我投入了队长~ 地形能保1天是1天~ 当然要尽办法出伤害~XD

The暖气炉在此的确是充当下级战斗力而已~ 实在想不出什么场合能用上岩浆侠=____=b
野生的雪拉比被蟲子嚇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937

回帖

983

积分

城市同盟议员

积分
983
发表于 2007-2-22 1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骑士团团长 于 2007-2-22 09:09 发表
本日的实战感觉一般~
EH少了天空确打的很辛苦~
并且天空从原来的随意扔的怪一下上升到不到决胜一刻不能用的位置.
不过想说各位EH的忠实玩家不要灰心~ K社砍EH决对是为了EH好~有2个原因
1是让天空侠变成EH专用
2是让K社有借口出更强更BT的融合/EH配卡
所以~ 还是放远目光去玩吧~=w=



不要忘记还有D hero,天空在D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0

主题

3247

回帖

2900

积分

帝国客卿

积分
2900
 楼主| 发表于 2007-2-22 1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打过DH
故暂不做任何评论orz

看着DH的怪兽卡表我苦恼着用什么出伤害-______-
野生的雪拉比被蟲子嚇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87

回帖

1761

积分

行业工会书记

积分
1761
QQ
发表于 2007-2-22 1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的HERO牌组- -!

E・HERO エッジマン
E・HERO エッジマン
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
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
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
E・HERO エアーマン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E・HERO ワイルドマン
E・HERO ワイルドマン
E・HERO ワイルドマン
E・HERO オーシャン
E・HERO オーシャン
E・HERO オーシャン
E・HERO バブルマン
荒野の女戦士
荒野の女戦士
沼地の魔神王
沼地の魔神王
沼地の魔神王
メタモルポット
サルベージ
サルベージ
ビッグバン・シュート
ビッグバン・シュート
ビッグバン・シュート
増援
増援
大嵐
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
融合
融合
融合
おジャマトリオ
おジャマトリオ
おジャマトリオ
地霊術-「鉄」
地霊術-「鉄」
奈落の落とし穴
奈落の落とし穴
奈落の落とし穴
打得是幻想OTK战斗
不过确实扰乱特别好用,拖节奏一点也不含糊。。。。。。
地灵术铁主要是关键时刻特殊召唤森林侠,下个回合融合上手》——《
水上救援没什么好说的很强就是了。。。。。

[ 本帖最后由 eheroboy 于 2007-2-22 10:51 编辑 ]
满世界转了一圈发现自己累了,于是回到原初之地,静静的听着世界的歌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0

主题

3247

回帖

2900

积分

帝国客卿

积分
2900
 楼主| 发表于 2007-2-22 1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极端流orz
野生的雪拉比被蟲子嚇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游戏王联盟CNOCG

GMT+8, 2025-2-24 23:31 , Processed in 0.0228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