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36|回复: 4

很多问题!!麻烦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

回帖

124

积分

努力耕作的农夫

积分
124
QQ
发表于 2007-5-12 17: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冰帝的效果是出场时破两魔陷,那是属于同时破坏还是先后破?如果是先后的话,那么对手后场一宝石,一虹都.我是否可以先破掉宝石再破虹都?

2.我们知道捶击是不指对象的,但如果同时场有两只一样攻击且为最高攻的怪时,就需要发动者去选择破哪只怪,那么此时捶击是否算变成了指对象?
中文名:捶击
罕贵度:银字R
卡种:魔法
魔法种类:普通
效果:场上表侧攻击表示怪兽攻击力最高的一只破坏。

3.E.HERO剑齿荒野人的效果是可以对对手场上每只怪都打一次,那么如果对手场只有一怪,然后剑齿打过去被反筒或者吸收盾这样的卡无效了攻击的话,是否可以因为其效果,继续又打多一次那只怪?
中文名:元素英雄 剑齿荒野人
星级:8
罕贵度:金字UR,立体UTR
卡种:融合怪兽
属性:地
种族:战士
攻:2600
防:2300
效果:「E·HERO ワイルドマン」+「E·HERO エッジマン」这张卡只能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可以攻击对方场上的全部怪兽各1次。

4.当用怪打里守的怪,怪翻开的时候,属于到了哪个阶段?如果我场上有摩天楼,我的E打对手里守怪翻开时,对手的怪比我的E高攻,那这个时候是否能发摩天楼的效果加1000攻打过去?

5.E.HERO死灵巫者出场能破掉对手场上一只怪,再从对手墓地特召一怪.那么如果对手墓地原本没怪,那我是否要先破掉对手场上一只怪,然后又再把那怪拉回场上?
中文名:元素英雄 死灵巫者
星级:6
罕贵度:平卡N
卡种:融合怪兽
属性:暗
种族:战士
攻:1900
防:1800
效果:「E·HERO ワイルドマン」+「E·HERO ネクロダークマン」:这只怪兽不能作融合召唤以外的特殊召唤。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时,对方场上的1只怪兽破坏。之后,从对方的墓地选择1只怪兽,在对方场上特殊召唤。

6.假如我发动攻击宣言打对手一只怪,这时对手发动突进,突进自己的怪,然后双方都不连锁的话,这样是否便直接打过去进入伤判?(因为我试过这样大家都没连锁,然后对手又发圣防,这样可以的吗?圣防不是过了发动时点了吗?)

7.死王.巫妖大君因为魔毒而祭掉的话,是否可以因为其效果而回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9

回帖

3335

积分

城市同盟议员

积分
3335
发表于 2007-5-12 17: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1 同时 不能
2 不取对象在任何情况都不取
3 可以
4 会
5 是
6 圣防只能在攻击时点发
7 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1

回帖

1474

积分

行业工会书记

积分
1474
发表于 2007-5-12 17: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1.同时破坏,不能
2.不算,卡上写一只破坏,由卡的发动者决定合适的对象
3.是
4.伤判,是
5.是
6.打时发不是伤判,打中后结算阶段时才算伤判
7.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万

回帖

9687

积分

帝国客卿

离御姐有多远?

积分
9687
QQ
发表于 2007-5-12 18: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7。因为效果祭掉才发动,毒都是COST
MIND OVER MAGIC. 无休,无情,无忌。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1

回帖

1474

积分

行业工会书记

积分
1474
发表于 2007-5-12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OK~~~我想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游戏王联盟CNOCG

GMT+8, 2025-2-26 08:20 , Processed in 0.03594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