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babybear

个人不明白问题小集,麻烦各位解答

[复制链接]

1

主题

451

回帖

1474

积分

行业工会书记

积分
1474
发表于 2007-5-14 2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bybear 于 2007-5-13 22:54 发表
5楼的,想都想到是被除外的怪兽控制者拉,如果是恶魔人还不成逆天效果了?
JOJO,那张cut的陷阱到底是哪张?技能吸收能阻止它特召吗?不是要召出来的场上表侧表示怪才被剥夺技能么?



cut陷阱的卡有 神之宣告 盗贼的七道具
技能吸收 不能阻止它出场,但可以再它出场前,让它变成一只无效果的0攻生物,你想下 索嘉  荒野人出场前,你开 技能吸收 对方还有否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35

回帖

674

积分

经营有道的商贾

积分
674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15: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会变0攻,没考虑到这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游戏王联盟CNOCG

GMT+8, 2025-2-26 19:10 , Processed in 0.0286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