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00|回复: 1

黑魔法神官能特招吗

[复制链接]

9

主题

-1

回帖

60

积分

努力耕作的农夫

积分
60
发表于 2007-5-16 15: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魔法神官能特招吗

黑魔法神官 只能用两个6星以上的魔法使用族祭品召唤吗,
卡包:其他
日文名:黑の魔法神官
中文名:黑魔法神官
星级:9
罕贵度:金字UR
卡种:效果怪兽
属性:暗
种族:魔法师
攻:3200
防:2800
效果: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自己场上存在的6星以上魔法师族怪兽2只做祭品的场合可以特殊召唤出场。只要这张卡在场上存在,可以把陷阱的发动无效并且破坏。
不能用“过早的埋葬”特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9

回帖

3335

积分

城市同盟议员

积分
3335
发表于 2007-5-16 15: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游戏王联盟CNOCG

GMT+8, 2025-2-26 14:42 , Processed in 0.0226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